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果冻的缤纷世界(二)——华农附校耕读学堂暨第十四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科普活动

作者:发布:2023-05-19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4点,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与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开展的耕读学堂“果冻的缤纷世界”主题活动如期开展。附属学校三(1)班的小朋友们在工科楼烘焙房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小朋友们先学习果冻的相关知识,再亲手制作果冻。


首先,食科院任婧楠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果冻的发展史、选购原则以及制作过程等。


开始制作前,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洗干净双手,任婧楠老师再次强调了制作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随后是果冻制作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勇敢尝试。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将喜欢的水果放于碗中,并将煮好的白凉粉倒入里面。


最后,志愿者们把提前做好的果冻分发给小朋友。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可口的果冻,一边感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该活动为第十四届“寻找未来科学家”系列科普活动之一。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