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集中收看中共中央二十大报告解读新闻发布会

作者:徐春雅发布:2022-10-24点击量:

1024日上午,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政法委、中央办公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集中收看了发布会现场直播。

与会党员干部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 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党委书记杨铁贵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要在带头学、主动学、自觉学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要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融会贯通,更加踔厉奋发地为中华复兴而育人、为中华复兴而读书。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