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虎发布:2022-10-26点击量:

1019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行政与实验教工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前江领学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赴学校图书馆五楼汇雅书邨参观清朗狮山廉洁文化作品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副院长、行政与实验党支部书记陈前江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从会议的基本情况、报告主要内容、新观点新提法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他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明职责、善谋划、能协调、重落实、敢创新、常反思、勤总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倡议,要求党员同志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思想武装,不断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图书馆五楼汇雅书邨参观清朗狮山廉洁文化作品展。图书馆副馆长张柱红向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讲解每幅作品,他讲到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以丹心为本、以丹青为媒,举办清朗狮山廉洁文化作品展,旨在涵养校园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在一幅幅作品面前驻足良久,在书画作品与短视频中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先进模范,进一步涵养廉洁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杨铁贵强调,所有同志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当前,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并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18BA5



1B91D





文字|李虎

图片|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