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新生杂志来添新,与新生更贴心

作者:发布:2012-09-01点击量:
  夏末秋初,又是新生的入学季。从8月28日起,就陆续有12级新生提前来校了。为迎接新生,我校各个学院均安排了统一有序的迎新队伍,真诚热心的指引帮助新生入学。

  食品科技学院12级食工四班的王优蓓从迎新点领到了一本特殊的“资料”,翻阅过后的她对这本“册子”赞不绝口。为使新生更好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食科院今年首次出版了学院新生杂志《食尚》。王优蓓说:“杂志中对于学校食堂的介绍生动详细,看了就让人想尝遍这‘舌尖上的华农’。看过其中关于学校、学院特色活动的板块后,我现在就开始期待大学里丰富精彩的各类活动与比赛了。”


  同班的贾佳也是早早就来到了学校,热心的她这几天还到体育馆和学长学姐们一起做迎新工作。来自山东的她说,来武汉第一感觉就是热,虽然还没有习惯江城的“火炉”天气,但她在迎新现场却是忙里忙外,帮大家一起喊迎新口号,为新同学搬运行李,很是热情。来到华农还没几天的贾佳,对学校和学院确实了解不少,她说早就为自己的大学定下了目标,一定不会在大学四年里虚度光阴。尤其是在看过了学院的迎新杂志中关于双学位,出国,就业的专业介绍版块后,更加激发了自己学习的动力。

  据悉,许多学院为迎接新生入学都出版了院系杂志。外语学院的《New Life》杂志为新同学们提供了大量英语学习网站;生科院今年也是第一次出版新生杂志,《生音》还特意在杂志后附上了读者意见调查表,希望通过读者们反馈意见为今后的杂志做改进;《苑景》作为园林院一直以来的传统特色刊物,今年在优秀学生的板块不再是学生工作者唱主角,为挽救溺水者献出生命的张瑜作为新同学的精神榜样,其中关于身患白血病的陈天天和全班同学“最美毕业照”的故事,则让新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大学中集体的温暖与力量。

  翻阅过杂志的高年级学生也纷纷表示,学校的迎新杂志让自己很是受用,但学院的杂志让自己对专业及学院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各具特色的新生杂志可以让新生感受到华农最真诚贴心的关怀与迎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