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华中农业大学2013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鸣锣开赛

作者:发布:2013-10-26点击量:

 

  2013年10月26日上午9:00,华中农业大学2013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博园老运动场举行,校党委研工部部长胡守强致开幕词。他用“平等、参与、拼搏精神、团队精神”等关键词鼓舞研究生。开幕式上,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健儿意气风发的步入现场,同兄弟学院的同学们构成一幅蓬勃向上群体的绚丽画面。

   据悉,今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只设男子比赛项目,所有的研究生培养单位都有代表队报名参赛。我院研究生参加的比赛从27日开始进入赛程,我们预祝研究生篮球健儿们赛出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高奏一曲食科“好男儿”之歌。

文字作者:古月

摄影作者:刘维维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