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第五届食科院“十佳女大学生”诞生

作者:发布:2014-03-11点击量:

3月8日晚7点,食品科技学院第五届 “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院楼504会议室拉开帷幕。何欢、秦晓、赵新宇、陈佳佳、邱晓丹、张嘉慧、邹龄娇、姜陈波、周颖、李慢十位女生荣膺第五届食科院“十佳女大学生”称号。
  评选会现场,16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演讲。从大学学习、生活、工作等几个方面来展现自己,不仅彰显了食科院女大学生的气质与风貌,也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素质与追求。

来自食工1105班的何欢,以精致的PPT,自信大方的演讲展示了其两年半的蜕变——从大一的迷茫困惑到如今的锋芒毕露,她表示:“人生有两条路,一条是必须走的,而另一条是你想走的。这两条路并不矛盾,只有走完必须走的,我们才有能力去走自己想走的。”她说:“当压力大于自身承受力时,我们才能得到提升。”而校学生会副主席秦晓则说道:“华农充实精彩的生活抹去了高考失利的阴霾,我开始接受现实,以全新的姿态去“闯荡”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这一头衔肯定了她的工作能力,平均绩点年级第二肯定了她的学习能力。食工1103班班长李慢虽也是率真随性之人,却更像邻家女孩。在校社联通联部两年的工作经验,使她成长成为一个善于交际的女孩儿,其幽默的演讲极大地缓和了原本紧张的评选氛围。
  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秦晓和赵新宇两位女大学生的深情厚谊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何欢表示:“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不必去羡慕他人,自信的你便是最美的。”在大众评审心目中,十佳女大学生除了在学习工作上当仁不让之外,其气质,是否自立自强,谈吐也占了一大分量,只有全面发张的女大学生才担得起“佳”这个词。
  在投票和观看励志视频之后,第五届食科院“十佳女大学生”顺利诞生,并由到场的评委颁发了奖状,此次评选会顺利落下帷幕。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