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含情脉脉的青春——“华农116号信箱”

作者:发布:2014-03-24点击量:

 
  “让暗恋的深情呈现于纸张;让难以当面表达的感动传送于信间;让滞于短信的情感流淌笔下;让浮躁的心灵享受片刻宁静;让被时代抛弃的交流方式重获新生!”21日中午12时,由食安1302班组织的“华农116号邮箱”班级立项活动在桃园、荟园、博园主干道热烈开展。
  “给这来支笔!”“桌子不够大,要不你就在我背上写吧。”“好的,我们会尽快送到的。”......小小的帐篷外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却也乐在其中。短短的几十分钟内,活动前准备好的明信片早已被“抢购一空”,临时购买的明信片也在十几分钟之内被温情的话语填满塞进了邮箱。预计1个小时的活动在48分钟后便圆满落幕。“人生若只如初见。”一张明信片上如是写道。“你是一个被需要的人。愿你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同学间的深情厚谊填满了小小的邮箱。
  “为什么要叫‘116’号邮箱呢?”参与活动的同学不解地问道。对此,食安1302班的组织委员周云涵解释说:“因为今年是我们华农建校第116周年。” “那明年会不会有‘117’号邮箱呢?”在场很多同学期待此类活动再次举办。食品科技学院13级辅导员胡小娱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首先,它推动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与情感交流,传播了校园正能量。其次,这也算是一项公益善举吧。明信片的费用来自立项答辩基金,也省去了邮票费用。既然这么多同学喜欢这项活动,那以后每年都可以举办一次,使之成为咱们院的特色活动。”在活动现场,胡老师也亲手写下了一张寄托着对食安1302班全体同学祝福的明信片。
  此次活动策划者食工1302班班长郭海伦写下了这样一句话:“最为志愿邮差,给同学送去温情信件,这是一种特殊的经历,也是一段珍贵的回忆。不仅让小邮递员们体会到为别人送去挂念与快乐的幸福感、满足感,也让更多的同学们放缓自己匆匆的脚步去感受片刻的宁静。”
  据悉,本次活动一共收到明信片190张,预计一周内这些明信片将送达收件同学手中。
不一样的信箱,不一样的信件,寄给不一样的你,传递的却是同一种东西—情谊。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