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留学分享会顺利召开

作者:付欣悦 张艺元 叶诗阳 孙梦琪发布:2023-04-10点击量:

4月8日晚8点,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部主办的留学分享会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出国/出境留学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联动的方式,特别邀请到董方翔学长线上为我们做留学知识和方法论的相关分享。



活动开始后,由生创部张艺元同学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预祝大家能在分享会中收获满满。在正式分享环节,董方翔学长指出了留学读书的优势,介绍到留学可以丰富人生厚度、开阔眼界、培养独立能力和跳出舒适圈探索新的体验,也在学术研究上和就业上有独特的优势。

随后,董方翔学长分享了留学申请的准备、学校的选择、语言学习准备,如何联系导师等相关经验,帮助同学们区分“Master”和“Ph.D”在课时和学费的区别。并对一些常见问题做出了回答,如优先选学校还是导师、中介如何选择、CSC是否申请等。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关问题,董方翔学长一一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让同学们多角度的认识留学的意义并获得了许多宝贵的信息和建议。通过与学长的交流,同学们都表示不虚此行,对留学生活增加了更多的憧憬与期待。



本次留学分享交流会旨在让本院学生了解留学相关细节流程、解决留学相关迷茫与困惑,从而帮助同学们精确定位,申请到理想院校。“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锚定航行方向,以勇气和力量追寻自己的梦想。


文字|付欣悦 张艺元

摄影|叶诗阳 孙梦琪

审核|李子鑫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