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第82期党校开班仪式

作者:王雨松盟 秦佳苗发布:2022-11-04点击量:

10月28日中午,我院第82期党校开班仪式在新工科楼103报告厅正式举行。党建办主任、辅导员李虎老师,党建办副主任秦佳苗等受邀参会。会议由党建培训部工作人员刘秋雨主持。

会议伊始,刘秋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学习任务,时间安排,考核方式以及学习平台的注册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并且简要介绍了在党校学习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秦佳苗为大家强调了党校学习中的注意事项。她提到要及时关注党校群的消息接收,了解各项学习任务的规定和时间安排。她希望大家每个人都能够合理安排好党校学习计划,认真对待每次的线下理论学习,从培训课中有所收获。秦佳苗还通报了之前党校学员的相关情况,再次强调党校学习的纪律要求,严禁弄虚作假。



党校学员李羿洁代表食科院82期党校学员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党校为大家提供宝贵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与机会表示了感谢。她表示自己在二十大期间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持续关注大会议程,并认真学习二十大相关内容。李羿洁向大家发出倡议:“我们这一代人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应该通过党校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知识水平,努力做到端正学习态度,理论与实践结合,也希望在党校能和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李虎老师代表学院对大家进入党校学习表示欢迎,同时就进一步理解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他强调,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之基,要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理论逻辑,党的百年奋斗史的历史逻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现实逻辑三个方面学深悟透,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常修常炼、常悟常进,知行合一,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要求全体党校学员要做到管好自己,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这四点要求,真正知敬畏,守底线,将学与做相结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字|王雨松盟 秦佳苗

摄影|王雨松盟 秦佳苗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