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师生巡游,告别狮山——我院参加2022年毕业巡游

作者:范艳平 李虎发布:2022-06-22点击量:

6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毕业季“钢铁长龙”毕业巡游。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2022届毕业生带领我院靓丽的“美拉德”号油菜割晒机参与其中,师生共同2022届毕业生毕业

下午六点半,巡游队伍集结完毕,各学院按照“工科基地–荟园主干道–狮子山广场”的路线有序前进。我院的机械农机位于巡游队伍的六号位置,农机前方宽大的装饰牌分别写着代表食科专业的“Food”“美拉德”字样;农机的滚轮上装饰彩色条带、气球和灯笼,红色的车身贴着“调和鼎鼐,知味天下”独属于食科人的标语,车后悬挂着各式蔬菜形状的气球,这辆由我院师生共同装扮的“美拉德”号农机,凸显食科特色,彰显食科风采农机两旁,我院师生手持五彩气球,头戴荧光环,热情洋溢,活力满满,跟随车辆缓缓前进。

巡游途中,老师学生们眉笑颜开,亲密交流,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气球,愉快地同身边人拍照留念。一路巡游,一路欢笑,虽然天气阴霾,但大家火热的心和美丽的笑容点亮了天空。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校园巡游,各院的机械农机最终在狮子山广场汇合。广场早已搭好舞台,灯光明亮,只待大家集结完毕,便享受一场狮山狂欢。激越的鼓阵表演校园歌手登台献唱,还有泳池内的集体“兔子舞”,欢声笑语笼罩在整个狮子山广场上方。

活动结束后,食安1803班的田启航表示在紧张的毕业答辩后,能够与学院的老师、同学一起参加农机巡游,不仅领略到其他学院的独特风采,也放松了心情。他说:临近毕业,有对学校和老师同学的不舍,但毕业既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我相信大家都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我也希望我们都有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文字|范艳平

摄影|李虎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