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毕业嘉年华”活动

作者:曹若彤 李虎李润含发布:2022-06-27点击量:

6月23日晚,我院“毕业嘉年华”活动于新工科楼102举行院长徐晓云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辅导员刘涵斐、宝丹、李子鑫、李虎及我院毕业生到场参加活动,共度毕业前的欢乐时光。

 

活动共有毕业留言、趣味游戏、冷餐晚会、青春歌舞葡萄酒鉴赏五个部分。趣味游戏活动设置在活动场地入口处,分为投壶和套圈两项,同学们积极与其中,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夏天留下欢声笑语记载下难忘的青春记忆留言板处也有同学们的身影,他们在这里留下自己独特的校园回忆和美好寄语,并纷纷合影留念。留言墙的两边,冷餐会上各种餐点一应俱全,其中还有我院研发的低脂冰淇凌“橘巧兮”和学院自主酿制的葡萄酒,据了解这是2018年学院李二虎老师亲手酿制的唯一一批葡萄酒,四年的沉淀与窖藏也象征着22届毕业生一路以来的成长。同学们举杯品茗,回忆着身在华农的点点滴滴,享受晚会的快乐时光。

青春歌舞分为节目表演和现场点歌两部分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演歌曲和舞蹈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自由点歌。现场同学们笑容洋溢,其乐融融,展现青春的美好院长徐晓云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从此出发,飞向更广阔的天空。李二虎教授则表示此次提供的葡萄酒酿造时间与毕业生入学同年,葡萄酒经过四年的沉淀,颜色变为靓丽的黑色,带有淡淡的木头香,口感更柔和,2020届毕业生经过四年的沉淀,成为更好的自己点歌环节中,同学们展现自我,以青春歌舞的形式在校园里留下自己的印记一首《狮山下》大家回顾了在华农的点点滴滴全场合唱《华中农业大学校歌》,校训“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不断激励着一代代华农学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师进行合影留恋。

“在大学生活的尾声再做一些疯狂的事情吧。”参加了现场点歌,来自食工1803班的曹若彤这样说。食安1803班的郭蕊蕊表示大学里很幸运遇到友善的舍友、老师、同学们,也感谢学院举办的毕业活动,让她的大学生活画下完美的句号。“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培养,‘毕业嘉年华’活动充满了人情味,有着满满的仪式感,希望我们的未来总是充满希望和光明。”食安1803班的张秋婷说。

文字|曹若彤

摄影|李虎 李润含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