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师生融乐”篮球赛

作者:孙思加 丁德政发布:2022-06-22点击量:

6月18下午,我院“师生融乐”篮球赛于西体育馆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辅导员刘涵斐、许宝丹老师及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比赛。

短暂热身过后,院党委书记杨铁贵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身穿紫色球衣的12号球员许宝丹高高跃起,为队伍争取到第一次球权,随后运球推进,传导之后,8号球员彭帮柱抓住空位机会,手腕轻轻拨动,出手投篮,中投命中,为队伍拿下两分。

比赛持续火热进行,毕业生同学们也不甘示弱。毕业生队8号球员夏坤文抢断过后只身运球过半场,被身后的对手拦截又奋起直追,再次抢断并发起快攻,将球稳稳送入篮筐。

比赛过半,紫队18号球员陈翊平第二次罚球未中之后,从罚球线起跳争抢篮板,拿到球权后与防守队员进行身体对抗,最后在篮筐下终结打板进球。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平日并肩努力的同学和一起工作的同事,此刻都是一起挥洒汗水的队友,对篮球的热爱都在此刻绽放。

最后,老师队和毕业生队以55:52的比分结束比赛。比赛固然是有胜负,但更为重要的是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老师与学生共同创造了一份美好的回忆。赛后,辅导员许宝丹说道,本次篮球赛体现出我校师生融乐的良好氛围,也代表着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同学们能拥有强壮的体魄,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

文字|孙思加

摄影|丁德征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