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级年级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作者:李昕 李润含发布:2022-06-22点击量:

6月19日上午,我院20级年级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陆旻雯主持,辅导员李子鑫出席会议,20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青年志愿服务中心陆旻雯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与对象、社会实践时间安排与活动内容、团队申报流程、项目计划书与实施总结,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她着重介绍此次社会实践项目的具体实施内容,包括每日安全汇报、宣传工作、新闻稿投稿、实践报告撰写等部分。此外,她还强调各阶段所需上交材料的具体要求、提交方式、截止时间等具体信息

接着,辅导员李子鑫补充说明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以团队的形式进行项目申报,积极参与活动。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实践活动,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同时,李子鑫向同学们强调实践中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并对同学们后续实践的申报给出建议与指导。


会议最后,李子鑫强调大家要多付出少抱怨,调整心态,锻炼自我,提前做好规划,应做到社会交往能力提升团队荣誉感,为自己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文字|李昕

摄影|李润含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