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党总支部举行2022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导会

作者:秦佳苗 黎晓婷发布:2022-06-09点击量:

6月6日下午,我院在四教C103开展2022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导会。会议由党建发展部负责人黎晓婷主持,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李虎,全体18级毕业生党员到场参会。

D20A

会议伊始,黎晓婷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规范和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籍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

她从校内、省内和省外三个关系转接方向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进一步解释了已落实工作单位、继续升学深造等不同情况下转接的具体要求。她从介绍信上时间填写要求、抬头名称要求和开具规则出发,向大家解释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中出现的常见问题。

随后,李虎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强调了转接流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这一重要工作,加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要倍加珍惜、慎重保管介绍信,按党内规章制度办事。他从去年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经验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就业单位和组织关系接收单位的区别。同时以部分接收单位为例,告诉大家应该先确认报道单位关于

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情况,避免转接时材料接收出现问题。

F6D6

最后,李虎介绍了转接流程中相关事项的时间安排,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顺利将自己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图文|秦佳苗 黎晓婷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