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孙思加 李润含发布:2022-05-25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501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辅导员李子鑫、许宝丹、李虎、李善达及学生代表和各候选人到场参会。会议由学生会轮值主席米若瑜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执行主席冯方军代表学生会作《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轮值主席吉泽阳作《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随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及《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期间,五位主席团候选人进行公开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从工作经历、自身优势、感悟体会、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发言。候选人赵南鹏表示学生干部要为同学们发声,完成好上传下达的工作任务,成为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尚佳琦则对如何打破对五查部门的刻板印象,扩充招新等问题进行了思考,她建议发挥专业优势,多多开展特色活动,以公众号推文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力度。


在学生代表对主席团候选人投票后,团委和党建各部门负责人的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之后,向异之对上一届党团学工作做出点评,他提出,我院在文体工作方面有诸多不足,参与校级文娱比赛的积极性不够强。他强调,在学好专业知识,做好本职工作以外,学生干部应当多多思考,多多创新,接好学院学生工作的接力棒。李子鑫将“学生会”三字拆解开来,分别阐述其具体意义。此外,她从思想建设、心态调节、专业学习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她倡议同学们要在三方面的发展协同发力,鼓励大家以正确的思想、良好的心态、优异的成绩迎接日后的工作与生活。

会议最后,米若瑜宣读候选人得票情况,竞选结果后续将以文件形式予以公示。

文字|孙思加

摄影|李润含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