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院赴正大食品(湖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许宝丹发布:2022-04-22点击量:

4月21日,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教师代表赴正大食品(湖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就近期学院将举办的食文化节及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等活动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正大集团中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孙凌波、正大食品武汉第一分公司总经理张栗等公司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期间,我院就业工作具体负责人向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情况,同时就新开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双方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正大集团中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孙凌波介绍了正大集团中南区今年人才招聘的思路、渠道和平台的创新等方面的内容,并表示正大集团中南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勇担社会责任,集中力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我院对公司在学院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把工程认证作为主要抓手,以学生为中心,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输送具有复杂问题分析解决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创新意识的新时代食科人才。

此外,我院团委负责人还介绍了近期学院将举办的食文化节及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等活动,并就具体细节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目前食品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疫情背景下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特色活动合作等方面与公司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通讯|许宝丹

审核|向异之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