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4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郭蕊蕊 刘涵斐发布:2022-04-22点击量:

4月20日下午,学院在新工科大楼225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生4月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班级就业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刘涵斐介绍了当前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已升学、已签约、考公情况及未就业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升学的情况已经最终确定,2022届的上研率与2021届基本持平,但目前签约人数较少,且由于省考推迟,考公情况也不乐观。刘涵斐表示当前的就业工作重点应放在意向二战与考公的同学,要与同学们加强沟通、了解需求,有针对性地推送就业信息,力争实现“快就业”、“稳就业”的目标。

随后由班主任吴仁蔚老师和田静老师分享经验。吴仁蔚老师表示本学期抓就业工作主要是针对考研的同学,对有复试需求的同学提供面试指导等;田静老师则表示自己从本学期开学就一直在关注班级所有同学的就业动态,一个月至少召开一次班会,针对性地进行谈话与辅导。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对2022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杨铁贵首先对各位班主任及就业联络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建议各班班主任当前要坚定态度、讲究方法,稳步推进本班就业工作。杨铁贵表示就业工作是近期学院工作的头等大事,全院应该凝聚合力、整合资源、攻坚克难,扎实、有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字|郭蕊蕊

摄影|刘涵斐

审核|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