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走访企业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2022-03-17点击量:

         316日,我校本科生招生就业处杨道兵处长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杨铁贵书记分别带队赴湖北达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武汉蜂之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夏谱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走访,推进大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刘睿教授、魏雪团副教授等参加走访。

         316上午,杨铁贵一行在湖北达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国强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并进行了座谈,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国强介绍了湖北达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成就和产业发展布局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重大项目和目前的用人需求,双方围绕市场需求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社会实践与企业实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人力资源部许经理介绍了今年春招计划及集团管培生培育方案等。

杨铁贵一行参观达能生产车间


          316下午,杨道兵处长一行走访了武汉蜂之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夏谱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武汉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邓立处长和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科吴亚兵科长参加了座谈会。武汉蜂之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介绍了武汉蜂之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服务产业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成绩。他对于食科院近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共建科研平台上开展更深入的战略合作。湖北夏谱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负责人林雁飞校友介绍了我国检测行业发展的历程,重点推荐了公司在湖北省共享检测平台所做的努力。杨道兵介绍了食科院近两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谈到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资源公务员招考等方面加强信息沟通,精准互动,共同助力校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武汉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邓立处长就推进三方合作情况作了具体指导,尤其是共同推进2022年“食品安全与营养武汉行”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更高质量开展

  座谈会上食科院与武汉蜂之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签订了《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武汉蜂之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蜜蜂探索馆。


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授牌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