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李昕发布:2021-12-07点击量: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正值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我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团生会,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团员青年理论素养与能力素质。

食工类2004班开展团生会主要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交流讨论等方式,贯彻深化学习成果,同时开展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2周年的主题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学习空军精神,强化支部团员对祖国的荣誉感与责任心,培养支部团员的爱国精神,告诫支部团员自强自立,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食工类2006班在团生会上带领同学们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为纪念我党成立100周年及中国空军成立72周年,会议还开展“忆百年荣光,谱青春华章”学习教育,全体团员们一起回顾我党百年峥嵘历史,明白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

据悉,本月我院采取了集中学习、座谈研讨、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带领团员们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旨在固化学习成果,培养团员们的爱国意识,丰富团组织生活,扩大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文字|李昕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