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环保事业我践行

作者:孙思加 丁德征发布:2021-11-27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我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新工科大楼附近清理垃圾,维护学院周边环境。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在新工科楼一楼大厅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具体内容,并为大家分配手套与垃圾袋。随后,党员们自行组队在院楼附近进行捡垃圾、除杂草等清理和维护工作。清扫的过程也许单调乏味,但大家的动作一刻不曾停歇,草地上、花丛中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地面仔细搜寻,不放过任何一片垃圾。大家自主分工,有人拎垃圾袋,有人动手清除,互帮互助,相互配合,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重新对清洁区域进行检查以确保清洁完成。来自第四党支部食工1903班的凌涛表示,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十分有意义,他收获颇多,协助清洁院楼周围的环境,使他很有成就感。同时,能够服务到全院师生,这让他对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据悉,“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中央为提高广大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公仆意识而推行的活动,是我院每月定期举办的活动,旨在保持党的先进性,引导党员干部牢固宗旨意识,坚定党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并帮助党员们提高文明、环保意识,充分认识劳动的重要性。

文字|孙思加

摄影|丁德征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