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共叙校友情谊,同创美好未来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作者:李子鑫发布:2021-11-15点击量: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225会议室举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云端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副书记向异之、副院长陈前江、副教授胡昊、副教授胡杨、教学秘书崔丽红以及30多名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胡小娱主持。

会议伊始,杨铁贵代表学院向云端参加会议的校友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当前事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随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我院新院楼的宣传短片,在温馨活跃的气氛中开始交流座谈,30多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离开学校后学习、工作、成长的经历。

分别在南京农业大学、东南大学担任辅导员的11级校友孙小雯和13级校友楚俊卿在交流中纷纷表达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谢,表示在工作中将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反哺社会。14级校友曹家蕊执着于对专业的热爱,本科毕业后继续深造并将于近期公派赴瓦格宁根大学学习。14级校友夏泽辰与15级校友谢沅伶分享了自己在企业中工作的酸甜苦辣,并表示学校教会大家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有思考问题的方法和为人处世的方式。16级校友牛犇分享了自己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逐步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追寻梦想、不断成长的经历。17级校友李虎就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

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学院,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异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院的交流,诚挚邀请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与全院师生一起为学院发展共绘美好未来。

文字|李子鑫

摄影|李子鑫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