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员代表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凌涛 平措曲珍发布:2021-11-02点击量:

10月31日上午,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员代表会议在综合楼501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代金贵,我院党委书记杨铁贵,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我院共100名团员代表到场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子鑫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胡小娱作了题为《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中“党建领航”“学术导航”“耕读助航”“成长护航”四大计划的深入实施,总结了五年来我院团委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团委基本职能所做努力与取得成就。同时,报告提出了学院团委工作与服务“五育并举”“四力并育”的人才培养新格局和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任务存在差距,指出现存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今后学院团委工作构建“食梦”“食研”“食创”“食践”“食助”工作体系的努力方向。

随后,团员代表们听取了《筹备情况报告》,李虎在报告中指出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主要议程以及会议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随后,许宝丹宣读《团员代表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刘涵斐宣读《代表人候选名单》,经代表表决后全票通过。随后,会议继续全票通过《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议程进入投票阶段,议场屏幕依次播放了所有代表候选人简介,与会团员代表进行投票。本次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包括王雨霖、沈希飞、胡小娱在内的17位团员将代表我院青年团员参加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投票选举结束,向异之发表讲话,他深入解读与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团委工作报告,阐释此次会议对与会团员的意义,进一步强调“党建带动团建”“做好学习导向”,为我院整体工作部署做出指导。随后,杨铁贵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于本次团员代表会议的整体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从“加强党史基础理论学习”“努力学习、不断挑战自我”“积极奉献、勇挑责任”三个方面对我院青年团员寄予期望,并希望青年团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历史中吸取精神力量,成为“食科一家人”的建设者、见证者,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

文字|凌涛

摄影|平措曲珍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