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2023-03-01点击量: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供图:刘若凡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准确理解和把握“坚持人民至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3日中午12:30在新工科楼225举行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李春燕同志的带领下,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和准确理解和把握坚持人民至上三个方面出发,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的重要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发生历史性改革,十年间,党带领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历史经验启示我们,伟大的事业充满艰难险阻,越在改革发展的关键的时刻,越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恒心韧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勇攀登。

看到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感到无比激动。“过去五年的工作我感受最为深刻。五年砥砺奋进,成绩来之不易。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刘小涢同志更是激励我们:“我们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应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为了更好的明天热血奋斗、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着重强调了党支部内的会议纪律,要按时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党员同志积极做好表率,并对接下来的预备党员转正工作进行提前安排。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