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谢俊鸿发布:2023-03-01点击量: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通讯员:谢俊鸿/图片:宋咏恬)2月28日下午,学院在新工科楼120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辅导员刘涵斐、研究生党建办公室负责人、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涵斐主持。

会议伊始,刘涵斐以PPT展示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学校“开学第一课”的相关要求内容。刘涵斐指出,目前我国疫情继续保持平稳态势,社会面和校园管理也都恢复了常态化,回望过去三年疫情,在党和国家不断调整和完善疫情防控政策,才有了目前疫情防控的重大成果。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及时做好自己的规划,要跟上社会发展的形势变化,把自己手中的事情做到最好。他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开局之年,实干为要”,值此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研究生党员要与祖国同行,积极奋进。

随后,刘涵斐就过去一年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党支部书记在管理支部成员时要进一步加强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强化思想引领。对于各个支部的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要加强预备党员基本理论的学习和考察。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支部书记对支部的各项工作的管理要更加认真,更加规范。

至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是立足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对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总结汇报。会议不仅对日后研究生党支部的日常管理规范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指导,使我院研究生的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