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聚焦2023年全国两会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祝子菁 谢俊鸿 宋咏恬发布:2023-03-06点击量:


(通讯员:祝子菁 谢俊鸿 宋咏恬/图片:祝子菁 谢俊鸿)


3月5日上午,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在新工科楼120会议室集中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研究生党建办公室负责人各支部党员代表一道集中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过去一年,我国经济发展虽然遇到多重困难,面对国际上诸多不稳定因素,国内新冠疫情冲击等,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仍然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这些成绩使我们倍感振奋,也由衷地为党的正确领导点赞。

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人民艰苦卓绝的努力,我们不仅战胜新冠病毒三年的肆虐,而且在国内外的各项工作中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开好这次盛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二十大以来,我院多次组织研究生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着力提高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对基层支部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我院党建工作正全面稳步迈向新阶段。此次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旨在通过全程跟进、全员参与、全面学习,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切实将“两会精神”融入生活实践。我们定会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奉献青春力量,踊跃投身于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中,努力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