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2023-03-01点击量: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文字:魏婧怡)

为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准确理解和把握“坚持人民至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2月27日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现场答题方式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党的相关知识考查,同志们认真完成了考查内容。

随后,陈梦婷同志以PPT汇报及视频分享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必然会遇到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第四党小组的同志分享了视频“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告诫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中国特色的内在联系,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凝聚强大合力。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贺永强激励大家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观和方法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