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2023-03-01点击量:

食品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胡雪芹)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在2月27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首先,进行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共同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由黄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李梓豪同志针对准确理解和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主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肖琛琪同志表示,共产党员是政治身份,也必然是第一身份,不只是个人的身份标识,更是对与其相关的价值观、理想信念、行为规范的认知。在这重身份的背后不仅有荣光,还有责任和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无比壮丽的崇高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接续奋斗。方慧同志指出,在这次支部主题学习活动中,我深入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准确理解和把握“坚持人民至上”。通过这次学习,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领导人的带领以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下,我们的国家将会越来越好。最后,党日活动通过党史答题的形式对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强调与总结。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深受鼓舞,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绘就建设健康中国的壮美画卷,为实现全民健康、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砥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