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学院第十三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2022-12-29点击量:

食品学院第十三党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陈晓娟/文:胡雪芹)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学院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在12月27日通过线上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陈晓娟同志主持本次党日活动,胡雪芹、李湘、黄小敏作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领学人。

胡雪芹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她表示,只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我们才能更好地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处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自豪感以及志气、骨气、底气,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李湘同志则详细地介绍了从“六个坚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党支部同志一定要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不断提高全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我们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小敏同志讲述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内容。她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伟大社会革命锻造和成就伟大的党,伟大自我革命保障和推动伟大的事业。新时代新征程上,只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就一定能够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行稳致远。

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力拼搏的精神、奋发进取的风貌、奋勇争先的作为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