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2022-12-29点击量:

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班兰珍/图片:陈雨)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新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把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27日晚在线上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程思主持并带领支部同志回顾二十大相关内容,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确保中国共产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讨论,并选取几位代表讲述了他们的学习心得。

陆佳欣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化青年。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敢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要加强基础知识的学习,不断创新,用自己的力量推动社会进步。

冀水清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远。青年强则国强,正如党的二十的报告中所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作为华农的研究生,享受着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验设备,应脚踏实地地做好科研,运用所学知识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黄英杰同志表示,通过今天的党日活动使我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十年中,我深刻体会到国家实力的不断强大。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我也将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勇毅前行的精神伟力,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我们的党性修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脚踏实地、敢有作为,以强有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