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再学习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任文斌发布:2021-12-28点击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再学习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党支部党日活动

内容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食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12月22日工科楼225组织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再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收获颇多,加深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本次党日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 任文斌 供图 任文斌)2021年1222日,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再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指引每位党员同志,对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用具体历史的、客观全面的、联系发展的观点来看待党的历史,同时加深了对宪法的了解。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首先是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解释,使每名研究生更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对党的百年奋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爱国护党”信念。余颖同志讲到:“自身深深的体会到了作为青年学子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当永远铭记那百年红色而又漫长的征程,接过先辈手中的那份责任,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砥砺前行,同时坚决做好“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更稳更快的建设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所有与会党员都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凝聚力量不断前行,提升觉悟思想,时刻铭记党性修养。

其次是开展“国家宪法”学习活动。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需要推动宪法和法律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宪法与我们息息相关,刘倩说道:“宪法是是我国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全社会应该增强宪法意识,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与会每位党员表示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要知法、懂法、守法。


最后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理论知识,进行了党相关知识的小考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未来,大家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学习最新会议精神,奋力担当作为;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清醒认识时代变局,永葆奋斗姿态,乐学善思、善作善成,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