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再学习 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李倩文发布:2021-12-28点击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再学习

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李倩文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了深刻学习领悟系列讲话,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12141800在一教105开展了12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活动中,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PPT的形式学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活动,学习完毕后由学生党员依次进行心得体会分享;后进行第二党支部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转正人员有:刘小芸、陈世娟、刘鑫燕、詹晨、田玉冰、李玲玉和汪诗琪七人。会后,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理论知识学习,进行了第三次党知识的小考查。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在支部带领下再次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作为百年大党,我们要“坚持走自己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的百年里继续书写绝美华章。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