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科院行政实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作者:发布:2021-09-17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在新工科大楼225会议室,食科院行政实验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支部书记陈前江同志对回信精神做了领学,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立足于自身岗位也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前江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陈前江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和回信精神的感悟。他谈到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应该学习黄大年式教师的工作精神,立足行政实验本职岗位,坚持理想信念、坚持从细处着手、坚持解决问题为导向,做好服务学院师生的工作。在实际工作中,需要奋发有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细处着手,工作中有困难和问题,要想办法解决,敢做敢为,善做善成,以服务师生需求,做好本职工作来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副书记向异之谈到,黄大年事迹很感人,但更让人感人的是黄大年用实际行动带动了他的整个工作团队,一直在延续黄大年式的工作精神,为学为事为人。研究生教学秘书苏铮、办公室马标行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们认为,作为高校的教辅工作人员,应该以黄大年为学习榜样,立足岗位,做好服务师生的本职工作。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