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发布:2021-09-15点击量:

91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5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认识与体会。学校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朝晖出席读书班并作指导,读书班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主持。

围绕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同志们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赓续红色血脉”“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人民观”等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结合学习思考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百年奋斗的经验与启示,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要坚持“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以人民为中心,做到服务人民、依靠人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时代贡献。

杨铁贵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史中取得的伟大成 就和宝贵经验,深化了党的自我认识,发展了以人民为中 心的执政理念,提出了新时代的伟大政治宣言,实现了伟 大的理论创新,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 他强调,要持续开展并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进一步落实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朝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好的尝试,学院党委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学习,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提出符合实际情况、客观规律、科学精神的工作思路、政策、方案,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