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作者:马婉路发布:2021-05-21点击量:

内容提要:为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食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5月17日下午食科楼504组织党员开展“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收获颇多,增进党员之间的友谊,本次党日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 马婉路 供图 马婉路)2021年5月17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藉此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方面,首先是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使每名研究生更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对党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爱国护党”信念。所有同学都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凝聚力量不断前行,提升觉悟思想,时刻铭记党性修养。

其次是开展“我眼中的榜样英雄”学党史活动。“我们就是祖国的界碑,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祖国的土地!”戍边战士们铮铮铁骨,战地誓言感动着每一位国人。通过线上收看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榜样》专题片、党史专题讲座、阅读党史、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交流学习心得,是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党史,认识党史。

最后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理论知识,进行了党相关知识的小考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未来,大家将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奋力担当作为;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清醒认识时代变局,永葆奋斗姿态,乐学善思、善作善成,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