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圣地,重温‘食’代记忆”的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陈雯欣发布:2021-05-11点击量:

内容提要:59日,食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参观红色圣地,重温‘食’代记忆”的支部立项活动,参观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探寻革命精神之源。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陈雯欣)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59日,食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参观红色圣地,重温‘食’代记忆”的支部立项活动。

本次支部立项活动选址在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中山舰博物馆于199912月成立,2011926日正式对外开放,是一座专题性纪念性博物馆,以中山舰的名字命名,展示了抗日英烈为国捐躯,铁血悲歌的革命精神。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中山舰史迹陈列》、《出水文物精品陈列》和《中山舰舰体复原陈列》,了解了中山舰的历史背景和风雨历程,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

一片片镌刻着红色记忆的土地,为中国共产党人提供了永不枯竭的精神源泉。通过参观中山舰博物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历史,思考入党初衷,坚定入党决心,激励爱国情怀,更加深入的强化了党性修养。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