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总结过去 畅想未来—2013级博士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侧记

作者:发布:2014-03-17点击量:

2014227号晚,在食科楼504会议室,2013级博士班同学集聚一堂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同学们畅谈寒假社会见闻,对当前的一些热点话题如PM2.5等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谈及新学期规划,各位更是个个精神饱满,要把自己的满腔热血投入新一轮的科学研究中,努力为我国食品科学领域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随后,支部进行了新学期党员推优活动。经过候选人的自我评价与同学们的互评,最后各位党员采取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本学期党员发展的优秀储备力量。

最后,针对即将在3月开展的党支部立项活动的具体时间、流程安排进行了讨论,大家在主题框架等基本问题上已达成了一致,各个准备工作也将陆续有条不紊的展开。

此次2013博士支部会议使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新目标、新任务,也帮助大家鼓足干劲,努力拼搏,做专业潮流的弄潮儿。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