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双学位那点事儿―答疑ing

作者:发布:2016-11-25点击量:

20161122日晚720,我院党建综合部于食科院楼504举办了“2016答疑助力双学位交流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主要就双学位是什么?怎样修?以及双学位的利与弊等方面为1516级的同学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旨在让有意向的同学做更深入的了解并使还在迷茫犹豫的同学有更清晰的认识。

   活动开始,主持人就双学位的报名条件、步骤、专业选择、学习方法和其他常见问题做出了解释。主持人生动形象的介绍及其简明大方的ppt吸引了在座的所有人。不时的还有人拿起手机拍下ppt上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主持人介绍完毕,各类双学位大咖陆续登场,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答疑。到场的学霸有刘夏雨、付小康、蔡锟、魏麟、王雅惠,他们围绕自己修双学位的经历和感受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双学位的得失利弊以及我们该如何选择。学长学姐的分享从自身出发贴合实际,把自己很多在外修双学位的趣事讲出,逗得现场同学们开怀大笑。

随后的自由提问伴着工作人员发的小零食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想要深入了解的同学们纷纷围住了到场各位学霸。

会后,据同学们反映:学长学姐们的分享让自己对双学位的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其中很多观点也让他们受益匪浅。比如魏麟学姐所说:双学位让我们多一个角度看世界, 多一个环境看自己,多一种方式挑战自我。

 

文字|王洁

摄影|高增晖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