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回顾伟大历史,深化党性认识

作者:发布:2016-11-15点击量:

            回顾伟大历史,深化党性认识

          ——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70期党校实践课

   1129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建培训部副部带领本院第70期党校全体成员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成功举办了第70期党校实践活动。胡小娱老师为同学们写了参观博物馆的推荐信,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党校学员通过理论课的学习已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而唯有将实践与理论结合,做到知行统一才能使深刻理解党的基本知识。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认真学习了辛亥革命的时代背景,社会现状及国际形式,体会到人民群众对于革命的迫切需求以及革命党人这一伟大决策的必要性。通过博物馆众多有巨大历史价值的藏品,同学们近距离体验到了辛亥革命的发展历程,领悟了革命先烈无畏的自我奉献精神。

   此次实践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接受这场精神洗礼之后,更好的端正自己的思想,感受党的筚路蓝缕,深化自己对党的认识,体会党的精神,领悟党的魅力,同时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与政治文化水平。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