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食科一家人,2016级新生见面会如期举行

作者:发布:2016-09-02点击量:


9月1日晚7时,食品科技学院2016级新生班会在荟园八栋宿舍、食品科技学院院楼拉开帷幕。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院长李斌、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副院长张柱红、副院长徐晓云以及4位辅导员老师亲切走访新生班会现场。

班会中,食工类1606班的班主任黄琪琳教授为新生做导学,介绍食科院的历史、文化、传承,凭借其丰富的科研、教学经历为新生们的学科专业进行了深入的介绍。走到食工类1604的寝室门口,映入眼帘的是荟八529的门牌上贴着与院长李斌教授同名的学生名字,李院长亲切的慰问了学生,并跟学生交谈道:“与你重名我很荣幸,希望你在我们学院有更深厚的造诣!也希望各位同学刚刚踏进大学的校园,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期待你们都会成功!”杨书记和向书记也对各个班级的新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对他们在学校的饮食、住宿等问题都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勉励他们一定要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能够认真对待学习。接着,食科楼二楼阳光房笑声不断。一推开门就看到了食工类1608班主任张春英老师为班级同学准备的寿司,据悉,寿司为食科院创业团队所做,这也激励了大学生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基础上,鼓励创业,开展特色活动。

期间,食工类1602班邀请到熊善柏教授与新生亲切座谈,讲授专业以及人生的导学!食工类1608班还邀请到了刚刚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博士冷筱瑶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大学的学习、生活!

最后,2016级新生辅导员刘超老师总结道,“大家刚来到大学,要先适应好大学的校园环境,大学虽然自由,但是大家也不能松懈!明天即将开始新生入学教育!希望大家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涯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图文记者 楚俊卿)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