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无息贷款程序

作者:发布:2014-04-24点击量: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无息贷款程序

贷款程序:

1、从“食科一家人”基金会无息贷款负责人处领取无息贷款申请表,仔细填写年级、专业班级、借款原因、借款金额、还款日期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2、准备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3、确定担保人(至少为班长、支书或学生会及团委各部门部长,非食科院学生和毕业生担保人至少为本院辅导员),担保人必须和贷款人一起去负责人处办理贷款手续(如担保人为辅导员,签字即可)
4、与负责人联系,办理贷款手续。

5、还款后,由“食科一家人“基金会出示证明,表明钱已还清。

注意事项:借款人在还款前,不得再行借贷,且借款人不得为他人担保。

贷款金额及期限:

金额原则上为500元,特殊情况给予特殊考虑。期限为三个月,到期若还没有还款能力者,可与基金会联系进行续借,续借期限为一个月。若到期未续借也未还款者,除还款外必须参加“食科一家人”基金会举办的活动一次。

贷款对象:在校学生(会员优先考虑)

食科一家人”基金会是由食品科技学院学生自发建立的一个公益性组织,基金会以“献出你我的爱,共建我们的家”为宗旨,以“全体师生一条心,一人有难大家帮,为贫困生撑起一片天”为目标。有困难的同学快和我们联系吧!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