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谱悦发布:2022-04-06点击量:

本报讯(通讯员 刘谱悦)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春季正是锻炼身体的最佳季节。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院本硕博之间的交流互动,食品科技学院体育部组织并举办了院杯篮球赛。自321日起,经过十场小组积分赛,最终于42日在三运篮球场进行冠亚军的争夺,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研究生篮球队和本科联队。

在冠亚争夺赛中,经过上半场的激烈争夺,中场休息时文体部的同学们为球员们颁发了精美小礼物。“学院举办的篮球赛给很多喜爱篮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大家有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18级博士生胡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都参与了进来,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新鲜的血液加入篮球队,加入到华农食科这个大家庭中来,让我感到很欣慰。”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马上如火如荼的展开了。经过双方奋力争夺,最后研究生队斩获本次食品科技学院杯篮球赛的冠军。21级研究生范贺凯表示:“今天比赛的胜利进行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很感谢学院文体部的辛勤付出和每场比赛的陪伴,也非常感谢每位球员的拼搏努力!”

20级本科生何宇轩在比赛结束后也表示:“我们面对实力强劲的研究生队伍时,打球的时候全神贯注,尽力打好每个球,整个比赛的过程大家都积极配合,体育部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比赛中也看到了各年级球队的激情和对比赛的认可。今年的院杯篮球赛举办的挺成功的。”

此次的院杯篮球赛,我院各个年级的同学都踊跃参加,球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大家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在学习中探讨问题,充分展示了食科学子奋斗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篮球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促进院内的同学们之间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院运动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加强同学之间的篮球情谊以及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比赛终会结束,青春永不散场,赛场上的比拼不仅展示了食科学子的奋斗精神,也带动着更多人一起加入体育运动,强身健体!


文字|刘谱悦

摄影|刘谱悦 孟华

审核|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