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狮子山杯”足球赛首战告捷

作者:陈蓉发布:2022-04-08点击量:

本报讯(通讯员 陈蓉)46日中午12:00,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足球赛开幕式于西运足球场顺利开幕。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及校领导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及水产学院研究生代表队首发队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赛前,李召虎校长与食科球员亲切互动,主动加入到队员们的赛前训练中,和同学们回忆并讲述了青年时的体育比赛经历,并对大家进行了指导和嘱咐,希望同学们在发挥体育精神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坚持热爱,保持初心。


随着食科球员的一声传球、传球!”,食品科技学院VS水产学院揭幕战正式展开。这是我院研究生“狮子山杯”足球赛中的第一场比赛,天气炎热,却丝毫不能阻挡食科队员追求胜利的脚步。除我院博士研究生李聪等、硕士研究生冯俊杰等,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三位来自海外的食科留学生博士,大家团结一心,面对实力强劲的种子队——水产学院,队员们毫无惧意,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努力掌握进球的主动权,在比赛的第4分钟,11号球员Danial成功拿下比赛首分。“食科食科,无坚不克;激情飞扬,更快更强!”场外观众们也被比赛氛围感染,提高着嗓门,为食科球员奋力呐喊。随后,海外队员ZONGO以矫健身姿顺利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第二分。球员信心高涨,在下半场比赛中,6号球员冯俊杰抓住门框弹出球的空档一脚补射,成功拿下比赛第三分!最终以3:1的好成绩夺得“狮子山杯”开门红!

赛后,向书记与队员及场外观众合影,同时他也表示观看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足球比赛,并为食科学子感到自豪!队员冯俊杰表示:“足球最大的魅力在于没有人可以预测一场球赛的胜负,坚守梦想,逆风飞翔,食科人为荣誉而战!”

据悉,本次比赛始终秉持着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一年一度“狮子山杯”足球赛也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强身健体、合作交流的平台。整场比赛过程中展现的不仅是食科学子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神,更是足球队员之间无关年龄与国籍的情谊的表现。相信食科足球队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陈蓉

摄影|刘谱悦

审核|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