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翔股份杨士葶副总裁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发布:2021-09-30点击量:


929日,扬翔股份杨士葶副总裁一行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院长徐晓云,副院长陈前江、刘石林等接待了杨士葶一行。

座谈会上,影子科技COO李育林介绍了当康研究院建设方案。他期望双方能基于新型商业运行模式,在食品安全高效加工与供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广东扬翔食品研发中心总监董会龙、广东扬翔科技董事长全林安分别就扬翔集团食品事业部的发展思路,技术需求等进行了介绍。

杨铁贵对杨士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扬翔股份与学校合作渊源深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他希望学院与扬翔股份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培养、共建研发平台,共组研发团队等方面,构建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

徐晓云院长以有根、交叉、融合三个关键词为出发点,首先总结了近三年来,学院为配合扬翔集团的产业发展在人才引进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举措,介绍了学院未来在肉制品加工领域的发展目标、路径、举措等。她指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就未来食品研发、智能制造、“料养宰商”产业一体化等方面开展交流。杨士葶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新办公楼,了解了各个实验室的研究方向。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