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2021-10-01点击量:

9月30日下午,学院在三教C105教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安全管理办公室雷建华主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铁贵主持会议。

雷建华就学校2021年前三个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政治安全、治安安全、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分析研判,就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他强调,学院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坚持持续抓落实,要抓师生安全教育,教育引导,预防为先,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会安全氛围。

杨铁贵指出,安全无小事,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职责,安全出问题将严格追责问责。他强调,在安全上既要关心自己,更要关心学生,关心学生安全就是最高尚的师德师风表现,安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

陈前江通报了学院搬进新大楼后安全检查情况,部署了学院每日大楼巡查工作。他指出,学院将继续执行共管共治共享,每天由1名班子成带队,5名老师和5名学生开展巡查工作,坚决解决安全隐患,共享安全环境。

学院全体教师还集中观看了校园安全事件警示视频和电动车起火警示视频。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