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传承创新——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谱悦 陈蓉发布:2021-09-28点击量:

2021年9月27日中午12:20,食品科学技术院研究生党建办室、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工科楼122会议室顺利举行。食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静妍及20、21级党建办、团工委、研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2020级学生骨干汇报过去一年党建办、团工委以及研究生会工作的完成情况。大家从学生工作的初心、学年工作内容、重要工作创新、未来工作展望等多个方面展示了研会和党建工作。围绕如何更好的为老师和学生服务这一核心宗旨,探讨了各自工作模块中的使命和责任。其中,“你的回合”APP、“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学术晚茶”等充满食科院特色的活动广受好评。“20级学生骨干的工作圆满完成,希望下一届的师弟师妹们可以让食科院越来越好,做好同学需要的事情,做让同学满意的事情。”



听完上届学生骨干的总结汇报后,作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郭子鸣提出了新学年学生工作的展望与规划。“我们所有人都是亲密无间的战友,学院的工作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完成,大家要团结、努力,让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回想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张静妍老师老师动容说道:“食科院研会及党建办永远都是一家人,大家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攻克难关,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同时,就新学年的学生工作,张老师提出:“服务与管理双职责、科研与工作双任务、稳定加创新双导向、格局加努力双提升、个人和学院学科双成长是学生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五个方面”“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岗位,发挥自己的价值,与学院获得共同成长。”



会议尾声,由张静妍老师为20级学生骨干颁发食科院学生干部聘书。一张小小的聘书背后,是过去一年辛勤的汗水,更是不懈努力的勋章。最后,20级学生骨干、21级学生骨干分别与张静妍老师进行合影。

新学年,新气象,希望新的党建办公室、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会成员们不忘初心,传承创新,为建设更好的食品科技学院继续努力。衷心祝愿师兄师姐们都能拥有锦绣前程。


供稿|刘谱悦 陈蓉

供图|毛伟泽 向梦倩

审核|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