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发布:2020-07-20点击量:

718日下午,学院在阳光房会议室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刘友明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院长徐晓云、副院长陈前江、专业负责人、本科教指委主任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杨铁贵首先对人才培养修订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了说明,介绍了学院近期在学校“一院三地”、“乡村振兴荆楚行”和“未来技术学院”等工作推进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系主任坚持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思考,充分展现学院人才培养的特点与特色。

刘友明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前期的调研情况、目前的工作进展以及修订过程中的难点重点作了汇报。各系主任结合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要求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和特色、毕业要求及指标点分解、必修课程体系设置及其对毕业要求的支撑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徐晓云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力度大,修订工作要讲求质量,既要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相适应,又要满足学校修订要求;要结合学院实际,着眼一流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广泛调研、群策群力,反复打磨,高质量完成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任务。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