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胡昊副教授入选第五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作者:徐春雅发布:2020-07-31点击量:

日前,中国科协正式公布了第五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9-2021年度)入选名单,我院食品原料学研究方向胡昊副教授入选。据悉,本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32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  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