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食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讨近期建设方案

作者:发布:2020-05-19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环境食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建设工作研讨会。会上研讨了实验室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近期建设的总体思路及目标、措施等三大方面内容。学院班子成员、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秘书参会。会议由环境食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潘思轶教授主持。

潘教授重申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细则及时间节点,着重讲述了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并以此提出针对性建设思路及目标,通过设立近期目标与中长期目标,将各项内容细化成指标。通过深挖实验室现有基础及学校学院现有条件,提出整改期内的措施,内容涉及管理体制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对外开放与合作交流及支撑条件四个方面。

会议强调了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决定积极推进环境食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学院人财物的配置要向整改工作倾斜,真正把实验室整改工作做实。会议结束后,学院党委杨铁贵书记专题向学校有关部门做了专题汇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