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线课程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发布:2020-05-23点击量:

521下午和晚上,《食品标准与法规A果蔬加工工艺学、《食品毒理学》3专业课程线结业考试工作按计划如期进行,由此拉开了我院本学期在线课程考试工作的序幕。

本次在线课程考试利用腾讯会议组织进行设置7个腾讯会议分会场考试以开卷方式,监考教师14专业任课教师担任开考前,主考教师通过屏幕共享宣讲考试纪律,清点学生,核查考试证件,督促学生调整视频角度。主考教师将试卷转换成PDF格式,通过QQ群发给学生,学生在提前打印准备好的答题纸上手写答题。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学生全程开启摄像头,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学生将答卷拍照并转成PDF格式上传到任课教师的QQ邮箱,各考场全程录屏保存备查。  

学院高度重视本学期的在线课程考试,严格按照考试规范安排进行。在考试前一周组织召开了监考、巡考教师考务培训会,明确线考试相关细则,落实考试各环节要求,提前做好安排,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组织召开各班学习委员在线考试培训会,加强考试诚信教育,强调考试纪律,对线上考试违纪、作弊的行为依然执行“零容忍”学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线上巡考”队伍,提前进入会场,全程巡考。

据悉,学院本学期共有32门结业考试课程,之后将陆续组织进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在线课程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落实,严格把关,力求标准不降、质量不降、程序严谨、管理规范,所有课程“应考尽考”所有学生“能考尽考”,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