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功能食品与配料创新团队举办新年联欢会暨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发布:2020-01-11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由功能食品与配料创新团队组织的2020新年联欢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在食科楼众创空间举办,团队共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增进师生情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许下对新一年工作的美好愿景。活动由“学说新语”视频拉开帷幕,并进行了“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等一系列互动环节。

开场视频中,在校研究生、毕业研究生以及在海外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纷纷为团队送上了新年祝福。

互动环节中,“击鼓传花”活动给予了幸运儿一个展示自我才艺或向老师请教问题的机会。其中连续被选中两次的朱景松同学,对如何发表一篇好的SCI文章分别请教了两位老师。刘石林老师谈到优秀的高分SCI文章来源于“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和“脚踏实地,积极尝试”。李晶老师用“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教导了同学们,只有阅读了大量的文献,夯实了科研基础,才能写出好文章。李斌、李晶老师还在活动中一展歌喉。“你画我猜”活动围绕秀美祖国、风华武汉、四季华农、科研伙伴等主题展开,各组成员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素养,手舞足蹈、绘声绘色地传达词语的意义,成员间配合默契,顺利完成比赛。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